冠军之路[游泳] - 分卷阅读19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游泳直播楼,除了比赛什么都可以聊得特别开心。}

    {在分比赛实况的时候我们什么都能聊。}

    {你甚至可以在游泳比赛直播楼里看到有人在聊比赛。}

    {还不是太张了闹得吗,不扯闲篇我这会儿电脑键盘都能让我抠来。}

    {第三……不愧是你,知你要落后,但是能不能别第一个50就落后,这样对我们观众的心脏真的不是很好,建议你以后注意一。}

    {,我的,你到底是什么伤,你何时能回来啊?}

    {速报,150转的时候我们成功跌了前三。}

    {阿这……}

    {加加油啊,不能又让小诺霜从第五开始追啊!}

    {不能被第五超过啊,第五可是安德丽娜的队伍,安德丽娜要上第四的,跟她们太近了小诺霜不住的啊!!!!}

    {救命!!!!!}

    {加油啊加油啊,我真的急了,不能把安德丽娜这么难打的对手留给小诺霜啊,安德丽娜200自单项的时候领先小诺霜快一秒呢,救命啊。}

    {冲刺啊,用力啊!人生能有几回搏啊!你本来是决赛都上不了的,这开始关乎着你这辈或许最后一次有机会自己站上最领奖台的机会,你不拼命队友也救不了你!}

    {甚至想去替她游,我好急。}

    {男队能不能送个人过来支援一,别的不多要,你们男对那个拉差距的第三送过来就行,打女队肯定是够用。}

    {大午的你这梦得还,男的怎么可能上女的的奥运会。}

    {谁说上不了,以前就有男的装女的上奥运会,然后破了一堆的纪录,查来是男的以后他的这些纪录全都被取消了。}

    {真恶心,真的恶心,连自己是什么别都不敢大胆承认,奥运会不就是追求更更快更吗?都不敢正面竞争,难这还是奥运神?}

    {第三发力了,误会解除,她策略跟季鹤鸣400自用的那像,都是前面保留然后最后一个50还是狂冲的。}

    {能不能,不要提季鹤鸣的400自,我怕我晚上噩梦想起来都是他那僵的前程。}

    {季鹤鸣能不能去跟贺芸淇请教一决赛前怎么解决自己的心理压力,贺芸淇以前决赛张表现得那么严重都能好,她好起来的经验应该也可以用在别人的上吧?}

    {误会解除,目前小诺霜接是第二,前面的是国队。}

    {然后还有就是安德丽娜,她接的时候她们队应该是第七的样,她们队第三最后50没力了,反正从间的第四一就落到第七名去了。}

    {所以差多少秒,如果跟我们差一秒之,那小诺霜还是很危险啊。}

    {解说说的应该是差三秒二的样。}

    {那没事了,谢谢安德丽娜的菩萨队友,谢谢谢谢。}

    {小诺霜这个前程,好猛,我记得她自己的200自前程好像不是这么游的。}

    {这你都能看得来?}

    {真的不一样,小诺霜这个接力的前程好像比她200自的时候要更快了,希望她后面100米能够稳住啊。}

    {小诺霜应该还不用我们太担心吧,该怎么游,她应该知的。}

    {速报,35米左右的位置,小诺霜实现对国队的反超。}

    {可以,再探再报!}

    {别光看着国队,安德丽娜我也不咋放心,盯一盯她啊。}

    {安德丽娜的队友怎么就给她们了决赛了?之前我记得昨天成绩排名的时候明明她们是排名第九名没有决赛的啊。}

    {就是啊,今天看到她觉我好像失忆了一样,太离谱了吧。}

    {我知,解说一开始的时候说了一嘴,是因为本来的第八名在后期算成绩的时候发现她们存在抢挑的况,所以取消了成绩,顺延给第九名了。}

    {啊?那不是应该当场就查来的吗?为什么我们都不知?}

    {因为我们的国转播把画面切给采访了……}

    {不是,这画面都能切的啊,反正都是最后一项了,采访晚一又不会怎么样,害得我们现在这么担惊受怕。}

    {第一个转了,安德丽娜今天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对的样。}

    {这话怎么说?怎么个状态不对法?}

    {大家应该都知她是一个前程冲不起来后面就没速度的选手吧,她刚才的50米如果是她之前的平的话,应该是26秒左右的一个时间。

    我刚才手动开了个秒表算了一安德丽娜从接到转的时间,好像超过了26秒半,所以我觉得她况好像不对。}

    {你太努力了,居然还自己找个表过来计算时间,游泳队的教练都不一定有你这么努力啊!}

    {我楼人才辈。}

    {召唤楼主来赛,巩固你的楼主地位。}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在这样楼主真的要给你们把楼都删掉了啊。}

    {额,请问一,这个让楼主来赛,是什么意思啊?}

    {来了,楼里每一个新人,就要科普一次楼主和赛的不解之缘,再这样楼主迟早去奥运会术项目报名参赛了。}

    {术跟赛不一样,赛比的是速度,术我看的不多,但我知障碍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反正怎么看都不像个竞速运动。}

    {我们楼主当时是通过女接力田忌赛分析一战成名的,所以看到他就能想到他鬼斧神工的田忌赛著作,从此楼主有了新国赛传承人的称号,这么解释你明白了吗?}

    {鬼斧神工是你们这么用的?}

    {能不能聊正事啊,小诺霜现在游了多少了,况怎么样?}

    {小诺霜都超到第一了还用问,她什么超了别人以后被别人反超过?}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啊,小诺霜之前的比赛都是超别人,跟第一之间的差距就是那很明显的真的差了老多没办法追的期刊光,真没有说有自己在第一名然后面被别人反超的况。

    所以她这状态有什么说法吗?}

    {应该就是速度保持能力比较?加上冲刺技术很全面?}

    {记者们什么时候能问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呢?}

    {你想多了啦,这就算记者问,小诺霜也不可能去回答的,这个就是技术特啊,哪个尖运动员会主动公开自己的技术特吗?}

    {可是尖运动员不是一定会被很多人研究吗?}

    {研究是研究,自己公开是自己公开啊。我们现在还在研究各各样的尖科技呢,那你说国人能因为反正我们在研究而且迟早有一天我们会攻破,所以他就把自己的科技公布来吗?}

    {好像也是。}

    {那这么一说,记者采访的问题也不好提的,问八卦显得



ql请记住本站地址http://m.quanbl.com
【1】【2】

添加书签

7.2日-文章不全,看不见下一页,看下说明-推荐谷歌浏览器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