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贫了朋友们,比赛
上就开始了。}
{小诺霜加油啊,其他三个人也别让我们小诺霜太难赶,一起加油。}
{
国女泳,无惧挑战!}
{女泳必胜!}
{接力必胜!}
{我昨天特意
门求了个签,签位特别特别好,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今天肯定是有惊无险。}
{可是为什么我求的签结果很不好……}
{运动员比赛之前要不你俩求签的先打一架?}
{事在人为嘛,不
求签的结果是怎么样,我觉得我们都要相信场上比赛的这几位的决心。}
{好啦,不要说其他的啦,就给他们加油吧。}
{
,第一
的
住啊,你压力大。}
{第一
接的是章静
的
次压力肯定大啊,毕竟如果是章静
游,应该能到第一位的。}
{
国队这个第一
不是200自决赛的那个吧,解说现在不念名字了还真不太认人。}
{游泳是脸盲噩梦项目把,毕竟本来脸盲就认不清人,现在游泳还依靠泳镜和泳帽把大
分人的外表修饰成了差不多的样
。}
{本
认外国人的脸就不是那么方便的一件事,现在这泳镜和泳帽一带上去,真的连
国人和外国人的脸都很难分清楚。}
{你别说
国人还是外国人了,要不是泳衣款式不一样,只拍个
,是男的和女的我也分不清。}
{这项目不是脸盲噩梦,是把普通人变成脸盲的噩梦。}
{我想起来有一年
好笑,解说记错
次了,我们的选手在5
,他记成了6
。
然后我们前面又不是前三,最后
的时候他全程对着那个6
特别着急的说要注意5
注意5
啊!
最后5
先
,解说那都跟裂开了一样的,结果一看,5
上方飘扬这五星红旗,真的太好笑了。}
{这事我记得,02年亚运会是吧。六年过去了,他几乎没什么
步,真是不容易啊。}
{
国队的第一
不是
了决赛的那个,是倒在半决赛的那个,应该是1分57左右的
平。}
{有看了半决赛对这个人有印象的吗,她今天这个的状态是比那天好还是差啊?}
{她的比赛没注意,一个半决赛八个人,
睛不一定看得过来啊,但是我觉得咱们换上来的这个第一
,状态真的
好的。}
{哦?可是她现在第三啊,为什么说她状态好?}
{不要光看排名,还要看上面的秒数,她今天的前100游得比昨天的前100大概快了0.5秒的样
,但是游
状态包括
位置没有
觉很吃力,说明后面的发挥还可以更好。}
{还说得
专业的,但是
位置这个有什么讲究吗,
觉看起来都一样啊?}
{当然有讲究了,给你举一个简单的例
,你想一
,游泳是往那个方向游的?}
{游泳往前游啊,这还用问?}
{是往前,但是你可以理解成一个XYZ轴的坐标,等于说,比赛的时候想要快,你需要的是X这个方向的力比较多。同时,你的
不能往Y和Z的方向偏,这样一来,你的力就没有被分散。}
{我好像明白
了。就是说,要尽可能的
平呗?}
{就这个意思,但是不可能完全
平的,因为规定里面说明了你的
至少需要有
位是

面的,如果没有

面,那就是潜泳了。}
{她游得
好的,就是这个转
,咋这样呢?}
{这个转
,属于是普遍现象了。}
{本来看着她最后的时间已经超到第一的位置了啊,结果现在一转
就只有第二了,太可惜了啊。}
{没事没事,还有最后50米的冲刺,现在这个位置冲刺肯定是稳的。}
{第一
今天游得
好的啊,叫啥名字?}
{刚才解说介绍了啊,唐逸仙。}
{可以,仙仙冲!}
{最后25米,仙仙!仙仙你是最可
的仙仙!}
{仙仙,稳住啊,
接
第二
的
合好一
!}
{可以的,从今天开始重新认识唐逸仙,1分55秒10,
啊!}
{真的厉害,我们现在第一
等于说有一秒二的空间,这样小诺霜的最后一
压力陡然减小。}
{仙仙,你好可靠,你就是仙女~~~}
{好了,以后唯一称呼就是仙女了,太漂亮了,游得太漂亮了,从未想过的大惊喜。}
{第二
稳住啊,我觉得三秒之
小诺霜肯定都能随便追,所以前面的人要稳住啊。}
{稳住加油,第二
前50游得还行,发挥得还算稳定。}
{预赛的时候她的分段应该是1分56多一
,这次她只要能保持跟预赛差不多的发挥就可以了。}
{有个问题,为什么不把这个第三
到第二
去?正常来说,现在的第二
是决赛的第三
,那么平时训练的时候应该是小诺霜跟她接
练得比较多吧,为什么不让她保证还在第三
的位置,然后换上来的人去第二
呢?}
{好问题,真给我们问到了。}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第二
毕竟实力比现在的第三
要
,所以她来接优势的
,其实还是有希望保住优势的,这时候第三
再接她的时候就是优势,不容易着急,
现抢挑的问题。}
{这么说好像也合理,一般抢挑的都是不是第一名的,然后急着在接
的时候挽回差距,然后就急了,
去的时候直接抢挑。}
{明白了,看来教练组有大智慧。}
{那这个第三
,前面如果第二
到她手上的时候还有优势,她应该也不会给小诺霜留
太多的坑吧。}
{100米,目前还是优势,但是
据昨天的接力
况来看,这个第二
是个前程冲的类型,希望她后面100米能够稳住。}
{谁又开始吓人啊,我好不容易不
冷汗了被你这么一说又开始冷汗直冒。}
{妈耶,这个接力真不是人看的哦,我看小诺霜单项的时候真的一
都不
张,这两次看她接力都是
张得直扣手。}
{前一个接力没看到,
间一直看的小诺霜的单项,其实我看小诺霜的单项也好
张啊,真的好希望小诺霜可以拿一个单项的金牌呜呜呜~~~}
{小诺霜后面还有三个单项吧,全都是自由泳。}
{其实我觉得小诺霜今年的成绩已经够好了,虽然没有单项的金牌,可是这么多块的银牌,而且赢了她的很多都是破了世界纪录比她大七八岁甚至更多的人,这么一想就觉得小诺霜以后前途无限宽广啊。}
{话是这么说啊,虽然我们可以指导小诺霜只要能够好好成
,以后的未来就绝对不会差,但是肯定还是会想亲
看到小诺霜拿到单项的金牌啊。}
{就是,你看我们小诺霜之前颁奖的时候都是明显的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