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啊,
之前的成绩也比游泳好啊,而且今年火炬
火的都是
运动员~~}
{可是国足成绩也不好啊,为什么他们就那么火……}
{那是因为足球这个项目世界范围
就是最火的运动,没有之一~~}
{国足火,跟国没关系,主要因为它是足}
{
一次
世界杯在何方~~}
{等吧,等
去应该总能看到的~}
{100仰比赛怎么样了呢?}
{比完了,
国包揽金银牌,俄罗斯第三。}
{俄罗斯,你不争气。}
{现在在
行男
200米自由泳的颁奖,一个领奖台上站两个
国人,我好羡慕。}
{没事,等乒乓球,咱们应该一个领奖台能站三个~~}
{女
应该能站三个,男
……}
{别这么说,我还是相信我们的男
乒乓球运动员的~}
{这个颁奖完了是不是就是小诺霜的100蛙了?}
{是的!}
{小诺霜加油~~}
{有没有去帮小诺霜求了签的,结果怎么样,我
觉我现在比小诺霜
张太多太多了。}
{怎么办,我手都在发抖}
{你们好夸张,小诺霜看起来就很淡然}
{小诺霜真的好冷静哦,胆
好大好豁达的一个小朋友。}
{希望小诺霜能够把不
张一直保持
去
~}
{开始了开始了。}
{都
来发言说说话啊,我好
张,真的好
张。}
{你这么想,总归小诺霜拿不到金牌,那么又有什么可
张的呢?}
{乌鸦嘴啊,怎么就说小诺霜拿不到金牌?}
李诺霜看到都想问一句,你真的比我还自信。
100蛙的比赛,李诺霜真的没有任何压力。
她现在都不一定有能破亚洲纪录的实力,4到站着一个准备破世界纪录的,她能怎么办嘛,她也很无奈的啊。
李诺霜
之前想的是看一
4
的人,看她能不能自己的节奏带起来。

以后就发现这事行不通,那是个前程猛冲的,估计跟她50蛙很厉害有关。
李诺霜可学不了这,她的100蛙有自己的节奏,速度相对来说比较均匀一
,跟前程后面她自己会
,得不偿失了。
那就全力以赴自己游嘛,其实也不一定非要别人带她的。
照平时训练的
容,李诺霜保持着频率的稳定,甚至都没有多关注其他泳
的人的
况,一直
照自己的节奏游完了全程。
到边时一看,4
的人果然已经在等成绩了。
她旁边还有一个人看起来也是刚刚到边的样
,不知
比起来是谁更快。
成绩显示在了大屏幕上,4
的澳大利亚选手毫无悬念,1分5秒03,新的世界纪录,可惜是没有
1分05以
创造历史。
李诺霜是第二名,她今天游得还听好,1分06秒51,新的亚洲纪录,算是意外之喜了。
第三名是
国队,1分06秒68,比李诺霜慢0,17秒,还是有
惊险的。
4
的澳大利亚选手知
自己破了世界纪录以后狠兴奋,先跟3
的
国人抱了一
,然后有过来跟李诺霜抱了一
,然后整个人都坐到了
线上,摆
了自己的庆祝姿势。
李诺霜不理解,俩个耶往自己脑门上摆,这是给自己比了个兔
耳朵
来吗?
但是你们澳大利亚不是袋鼠考拉啥的比较多吗,难
兔
也
多的?
李诺霜给自己算了一
,她这趟奥运会比到现在,已经收到两块意料之外的银牌了。
虽然说,意料之外的奖牌很
兴,但是,能不能来
意料之外的金牌啊?银镶玉是
好看的,但是她个人更喜
金镶玉啊。
腹诽归腹诽,李诺霜上岸的脚步是一
没耽搁。
后面还有200混的半决赛,得赶
去
检,不然不一定赶得上时间了。
还好今天的颁奖时间设计得比较科学反正她的100蛙是最后一项颁奖的,会在女
200混比完以后再颁奖,不用担心颁奖的问题。
论坛里的观众们看到这个结果也很开心。
{好耶,不是
国队的金牌~~}
{澳大利亚
得漂亮,男泳能抢几块金牌就更
啦~}
{小诺霜的第二块银牌,不敢想象她的未来会有多辉煌~}
{好
啊小诺霜,新的亚洲纪录~}
{有没有什么
法,可以让小诺霜快
大,等不及看她
大以后的表现了~}
{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小朋友~}
{被4
选手抱的时候反应好可
哦,只有一个
在
面上,完全都没有想到4
的选手会抱她,
睛都瞪圆了呢~~}
{这到底是第几个跟小诺霜抱抱的选手了,我指的国外选手~~}
{第三还是第四个了吧~}
{
播一条好消息,小诺霜4×100自的药检结果
来了哦,国际泳联还有奥组委的官网都可以查得到,小诺霜是清白的。}
{我记得昨天400自赛后发布会的时候就有人又在问禁药的事
呢,小诺霜直接就让他们今天等结果。}
{看他们还有什么话好说。}
{漂亮的一仗~我们的金牌就是
净净清清白白的~}
{双喜临门~小诺霜拿到了第二块银牌,她的药检结果也
来了~}
{值得开心的一天~}
{想看小诺霜再上一次新闻联播呢,最近晚上的新闻联播都会播获得金牌的选手的,但是4×100自那天都还不认识小诺霜,完全没有记得去看新闻联播}
{男
200蝶,双
星又要
战了。}
{今天他们都会收一
吧,毕竟刚比完200自,都是会累的。}
{小宋加油啊~}
{小宋
场的时候不要
张,沉着冷静。}
{我还以为你
一句要接细心仔细。}
{天哪,不要说这个,简直梦回
考考场~}
{双
星好像确实收了一
,应该是太累了。}
{但是也是轻松晋级
。}
{解说在说,200蝶是泳池里的
鬼三项之一,那么另外两项是什么呢?}
{400混和1500自。}
{为什么200蛙不是?看起来蛙泳比蝶泳慢啊?}
{蝶泳虽然比蛙泳慢,但是会比200蛙要更累的。}
{这是为什么,好奇怪?}
{好像是说因为发力方式的问题,蛙泳虽然慢但是它是省力的,蝶泳比蛙泳快但是它很费力的。}
{小宋半决赛看起来还是
轻松的样
,应该是
决赛了吧?}
{怎么让日本人拿到半决赛第一了?}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