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哦,金焕奎追不上了。现在只差最后的15,他还差一个半
位,没什么希望呢。}
{双
星的项目,冠军还是有
不可阻挡啊}
{有没有人能够狙击一
双
星的,不想被
国队这么轻松的拿到那么多的金牌啊~~~}
{暂时看起来是没有人的样
,毕竟双
星的优势真的很明显
}
{国
其实也有很多喜
双
星的吧,毕竟双
星真的很
啊。}
{在他们不跟国
选手比的时候,其实偶还是有
希望他们赢的。}
{这次奥运会,咱们能拿到金牌榜第一名吗?}
{现在看起来
况还是
好的,希望游泳后面的赛程要加油啊}
{赢了,好恐怖的两个人,两个1分42秒。。。}
{金焕奎1分43秒77,新的亚洲纪录了}
{接力怎么办,
国男
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不是一定拿了,毕竟双
星都是1分42 的实力}
{那也没办法嘛,本来,最有希望把
国队的接力打
来的就是4×100自由泳接力,结果法国队没撑住。}
{别提法国队了,提到我的怒火就压制不住。}
{法国队,也是传统吧……}
{女
100仰来了,嘉嘉加油!}
{嘉嘉努力战胜自己就很好了,今年我们女
的接力看起来真的是希望满满,小诺霜是意外惊喜,嘉嘉,科韵还有静
都有突破,女队真的太
啦~}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又去把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看了一遍,真的是值得经常回看的比赛。}
{静
一开始的领先,直接就是亚洲纪录,然后小诺霜最后一
的追击,真的不敢相信呀,真的太快太快啦}
{小诺霜的100自单项可以期待吗?}
{谨慎期待吧,100自真的是很后面比了,小诺霜到时候消耗很大的,真的不一定还能
全力。}
{好可惜。}
{不能放弃其他的项目,去保证一
100自的夺冠概率吗?季鹤鸣就是放弃了200自主动保400自的呀。}
{怎么放,放不了的呀,100自半决赛的时候就是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
{啊?那当我没说。}
{嘉嘉今天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呢。}
{是的,嘉嘉
场的时候脸上有笑容。}
{嘉嘉其实也很好看的
,自信的女孩最漂亮!}
{
发怎么样,上班都不敢打开网页看视频,怕被发现,只能偷偷看看论坛的转播了。}
{不太妙哦,霉国人冲得好猛,反而是昨天破世界纪录的那个今天看起来状态不太好的样
。}
{第二个了吧,前一天破纪录到决赛的时候发挥不佳。}
{还是25米,倒也不用这么着急的
定论啊。}
{我不关心其他人啊,主要是想问嘉嘉现在怎么样?}
{看不太清楚,但是看上去应该是还在第三的位置。}
{那就好那就好,嘉嘉一定要稳住呀~加油啊嘉嘉~~}
{昨天特意去庙里给嘉嘉求了签,真的很想让嘉嘉拿到一块奖牌~~但是最后解签
来的结果还算不错,嘉嘉今天一定可以实现梦想的吧~~~}
{天哪,你们好拼,怎么去庙里求签的都有。。。}
{哪个庙,灵不灵,我也想去求一签看我今年能不能升职的说。}
{不应该等嘉嘉拿了奖牌以后再问吗?如果嘉嘉没拿,那不是说明这个庙不是很准吗?}
{呸呸呸,乌鸦嘴,嘉嘉肯定能拿到奖牌的。}
{转
了转
了,怎么
觉嘉嘉的转
今年有
步呢?}
{是有
步啊,以前差这么多的时候转
过来绝对还要被拉一个手臂的。}
{今天的嘉宾解说是谁啊,在夸嘉嘉的转
有
步呢}
{说明嘉嘉的转
步真的很明显的说。}
{最后25米了,嘉嘉冲啊~}
{嘉嘉加油~~}
{嘉嘉,可以吗可以吗?}
{恭喜嘉嘉~~}
{多少多少?第几名啊?}
{58秒91,第二名哦,第一名
国人爆发了,58秒61,居然是新的世界纪录。}
{那半决赛就破纪录的,岂不是白破了,比400自的还惨啊,400自的那个至少世界纪录和奥运纪录还在手里吧。}
{也说不上谁比较惨,她今天好歹还有个铜牌的说。}
{啊啊啊啊我好生气啊,为什么又是
国人赢了?知
嘉嘉已经有很大突破了可是我真的好生气啊!}
{懂你生气的
,其他人赢可以,但是为什么是
国人,今天上午比了两项全
都是
国人金牌了,他们的金牌数量追得也太快了
吧!}
{
上要比的是什么,男
100仰吗?}
{天啊,不会又是
国人拿冠军吧?}
{很遗憾,有很大可能是这样的,而且
国队很有希望包揽金银牌的。}
{天啊,为什么~}
{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谁都行,
来争一
这块金牌吧~~}
{可是你说的法国甚至都没有
决赛。。。}
{法国人,不行。}
{总之不
是谁,狙击一
呀~}
{俄罗斯,加油啊俄罗斯。}
{现场观众赶
把喀秋莎唱一唱,给叶菲姆一
力量}
{唱喀秋莎你是怎么想到的,太幽默了~~}
{看
来大家都很不想
国人拿这块金牌了。}
{都
准备
发了,说起来,仰泳真的很神奇
,只有它是从
里
发的。}
{肯定啊,只有仰泳是脸朝上的,如果在
发台上,背着
面往
的时候会
事的~~}
{可是
不是有背着
的动作吗?}
{这怎么能一样,游泳
发台和池的边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你这么往后
,很容易
事的啊。}
{就算靠着边缘,也不建议大家背对着
面往
,真的很容易磕到
的,上次去的那个泳池就有小孩儿这么玩,一整
的牙齿都磕掉了,当时
了好多血,真的吓人呢。}
{好吧~~}
{游泳还是要注意安全啊,虽然游泳已经是
安全的一个项目了。}
{说起来,
还是
危险的,梦之队能拿那么多金牌,真不容易啊}
{
的比赛也很好看
,不怪人家
比游泳火,成绩又好,比赛也
好看的,而且还有帅哥
女~~~}
{难
我们游泳就没有帅哥
女吗?}
{可是游泳之前成绩不够好~~}
{今天
午有
,女
双人十米台。}
{今天我看宣传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