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论坛】
【
园小组丨你圈未解之谜,[绿叶]到底对
娱是玩票还是真
?】
————
【主楼】
rt。
我真搞不懂了。。。
【6楼】

来之前我看错了,还以为是问[绿叶]对wzk(雾
客)是玩票还是真
?
【11楼】
哈哈哈楼上磕糖磕
了?!
【14楼】
照理说[绿叶]也没必要吃卖腐这
饭吧?为啥总是暗戳戳地引导,
【18楼】
bt有答案,
真
啊
【21楼】
噗
我好友圈已磕疯,
一个把自己藏得比蟑螂还严实,
什么样,平时什么消息都瞒死的人,开了个作者号去编剧本。
【24楼】
偏偏是编剧本[黑脸月亮],其实我很能t这
“共通
好”
【28楼】
夫妻相
如果很喜
一个人,就是会模仿对方的行为举止啊,
【31楼】
好厨
一句话就是饭。还有直男卖起来就是没轻没重的……
【36楼】
别这样,越来越好磕了
【41楼】
收,回到正题。还有人care楼主的问题吗?
【46楼】
不要啊,这话题很有意思,人生就得来
让自己嗨
的脑补,想象力是人类最伟大的功能
【49楼】
楼主我来了,
我用最不绕圈
、最直白,最……呃,后面不记得了。算了直说:先婚后
吧,我认真的
【52楼】
先婚后
、噗?!
【56楼】
总之肯定不是玩票……布局明显是冲着
线去的,景区、技术、ip,人才,四条线同时铺
该我说,
娱野心家那些名号得颁给他才对,
其他人都属于货不对板
【58楼】
赞同楼上说的。一开始很像商业联姻,投资肯定是以利益为主,其他方面的没多想。
【63楼】
+1
现在已经找到high
【70楼】
这个
娱给他玩
了
【75楼】
好
准的形容,现在确实有一
玩
了的
觉。。。不只
娱,文娱界已经变成了极光的形状和颜
了。。。
【81楼】
人生到了这
地步还有什么更high的
吗?就算是不熟悉,半路
手的行业,也能全洗牌,
事业脑的天堂
【87楼】
一想到有人能把一个行业当成棋盘玩,就想夺舍他……
【92楼】
能夺舍雾
客也行()等我成了雾
客,我就要投资
生意了。喂,[绿叶],给我投
钱
【97楼】
希望极光继续统治
去
他们不卷,但能带动同行卷,ip+景区,这个
太
了,听说临江的直达地铁要动工了
【104楼】
我靠
【119楼】
小
消息,极光买了个岛,专门用来
蓬莱岛。
【125楼】
这还要听说吗?早就是公开消息了吧,这个联合景区
觉至少能创造几万的岗位,都想上
有人脉的都去疏通了
说什么都要
去啊
【136楼】
极光会先顾自己人的,外人要通过考
,没那么容易
【145楼】
?怎么你们好像都知
啊?!
【156楼】
……
【164楼】
大势所趋(。
【189楼】
奖项、名气,人心,什么都有了
【195楼】
在国外拿奖buff再+1
也就是那
电影在国
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
容
【204楼】
这
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
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213楼】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221楼】
不妙在哪里?
一看就很悬疑啊……
【227楼】
转一
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234楼】
?
呃、原本没有这
觉,就
觉是
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
不行
【240楼】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247楼】
考虑这么多
啥,就算拿奖了,国
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253楼】
如果国
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
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270楼】
不只电影分级,社
媒
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281楼】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290楼】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
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
载原片,再加工
成解说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
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295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302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311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324楼】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
百
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331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
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
觉
【340楼】
+1
【352楼】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
期”短,除了
,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
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
更多了
极光很会买本
【361楼】
前阵
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
呢,一把
期待了,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