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神豪[娱乐圈] - 第172章 【han全论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全论坛】

    【园小组丨你圈未解之谜,[绿叶]到底对娱是玩票还是真?】

    ————

    【主楼】

    rt。

    我真搞不懂了。。。

    【6楼】

    来之前我看错了,还以为是问[绿叶]对wzk(雾客)是玩票还是真

    【11楼】

    哈哈哈楼上磕糖磕了?!

    【14楼】

    照理说[绿叶]也没必要吃卖腐这饭吧?为啥总是暗戳戳地引导,

    【18楼】

    bt有答案,

    真

    【21楼】

    噗

    我好友圈已磕疯,

    一个把自己藏得比蟑螂还严实,什么样,平时什么消息都瞒死的人,开了个作者号去编剧本。

    【24楼】

    偏偏是编剧本[黑脸月亮],其实我很能t这“共通好”

    【28楼】

    夫妻相

    如果很喜一个人,就是会模仿对方的行为举止啊,

    【31楼】

    好厨一句话就是饭。还有直男卖起来就是没轻没重的……

    【36楼】

    别这样,越来越好磕了

    【41楼】

    收,回到正题。还有人care楼主的问题吗?

    【46楼】

    不要啊,这话题很有意思,人生就得来让自己嗨的脑补,想象力是人类最伟大的功能

    【49楼】

    楼主我来了,

    我用最不绕圈、最直白,最……呃,后面不记得了。算了直说:先婚后吧,我认真的

    【52楼】

    先婚后、噗?!

    【56楼】

    总之肯定不是玩票……布局明显是冲着线去的,景区、技术、ip,人才,四条线同时铺

    该我说,娱野心家那些名号得颁给他才对,

    其他人都属于货不对板

    【58楼】

    赞同楼上说的。一开始很像商业联姻,投资肯定是以利益为主,其他方面的没多想。

    【63楼】

    +1

    现在已经找到high

    【70楼】

    这个娱给他玩

    【75楼】

    好准的形容,现在确实有一了的觉。。。不只娱,文娱界已经变成了极光的形状和颜了。。。

    【81楼】

    人生到了这地步还有什么更high的吗?就算是不熟悉,半路手的行业,也能全洗牌,

    事业脑的天堂

    【87楼】

    一想到有人能把一个行业当成棋盘玩,就想夺舍他……

    【92楼】

    能夺舍雾客也行()等我成了雾客,我就要投资生意了。喂,[绿叶],给我投

    【97楼】

    希望极光继续统治

    他们不卷,但能带动同行卷,ip+景区,这个了,听说临江的直达地铁要动工了

    【104楼】

    我靠

    【119楼】

    小消息,极光买了个岛,专门用来蓬莱岛。

    【125楼】

    这还要听说吗?早就是公开消息了吧,这个联合景区觉至少能创造几万的岗位,都想上

    有人脉的都去疏通了

    说什么都要去啊

    【136楼】

    极光会先顾自己人的,外人要通过考,没那么容易

    【145楼】

    ?怎么你们好像都知啊?!

    【156楼】

    ……

    【164楼】

    大势所趋(。

    【189楼】

    奖项、名气,人心,什么都有了

    【195楼】

    在国外拿奖buff再+1

    也就是那电影在国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

    【204楼】

    这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213楼】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221楼】

    不妙在哪里?

    一看就很悬疑啊……

    【227楼】

    转一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234楼】

    ?

    呃、原本没有这觉,就觉是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不行

    【240楼】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247楼】

    考虑这么多啥,就算拿奖了,国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253楼】

    如果国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270楼】

    不只电影分级,社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281楼】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290楼】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载原片,再加工成解说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295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302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311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324楼】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331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

    【340楼】

    +1

    【352楼】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期”短,除了,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更多了

    极光很会买本

    【361楼】

    前阵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呢,一把期待了,



ql请记住本站地址http://m.quanbl.com
【1】【2】

添加书签

7.2日-文章不全,看不见下一页,看下说明-推荐谷歌浏览器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