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轻
砸,麻了
随着这个网传消息的
现并引发
议,好事的网友们开始整活了,纷纷调侃大佬们互相背刺,各
调侃和新鲜的表
包迅速
炉。
前脚雷布斯刚刚宣布说造车,后脚就传
天驰技术要造手机,关键是
间还有郑总发博文各
抬一手。
大佬们这是表面笑脸嘻嘻,场
手一
不
糊了属于。
吃瓜网友们也表示喜闻乐见。
而随着消息在周末双休日的发酵,老师们也开始狂
,京栋方的散
集
朝,因为大家发现这个网传消息
来之后,无论是京栋方还是天驰技术,都没有
来辟谣。
这就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了。
在各大行
件,京栋方这只
票的评论区现在都很
,持
过周末双休的人很振奋,而不少在周五走掉的人直拍大
。
目前,京栋方的
价在536元/
,同时也是散
扎堆的个
之一。
……
11月16日周一,大a迎来新一周的首个
易日。
今天大盘指数以332562
开+047,周末消息面上也有利好因素,天盛控
今天
开了097个百分
,倒是天驰科技今天走了一个
规
矩的平开。
值得一提的是,京栋方在今天以577元的开盘价,大幅
空
开+780,一
就蹿升到了今日两市个
人气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都是家人们
上去的
度啊!
即便上个季度散
数量少了近20万,目前京栋方依然有百万散
守着。
留言区和分时弹幕也都大
,纷纷喊着今天
开涨停。
到了9
30分左右,随着
市开盘,没有忍住而在今天介
京栋方这只
票的
民要哭了,因为这票开盘连一个向上的脉冲动作都没有,直接往
砸。
加上
开的大盘也不给力,开盘就走低,京栋方就跌的更狠了。
评论区的画风也骤变。
“家人们,轻
砸轻
砸啊,我脑阔都被砸麻了。”
“百万散
扎堆的票,也有人幻想能涨停?”
“我不听我不听。”
“
开这么多不跑,等着过年呢?”
“不得不说,家人们是真滴猛!”
“各
我预判你的预判,太卷了这个市场。”
“一个消息,而且还是没有被证实的,让所有人集
朝也是醉了,就算是真的,对京栋方也算不上是重大利好。”
“竞价
场或开盘
的人,这个盘是接的结结实实了。”
……
京栋方的
开
让众多今天上车的人
发麻,也是
哭无泪。
此刻,该
的成
量也是
居两市个
成
量排行榜的第三位,前面分别是天盛控
和天驰科技,京栋方今天的这个量能是要奔着百亿去的节奏。
开盘二十分钟左右,大盘回踩后止跌回升了,但京栋方并没有反弹,甚至维持横盘都比较艰难,而隔
科创板的天驰科技在开盘后也
了,但此刻也止跌小幅反弹向上。
市场方面,白酒概念、医
概念等板块先后活跃。
到了10
20分左右,证券板块止跌反弹了,因为
王止跌了,天盛控
开低走,在即将翻绿的时候止跌反弹,多
资金放量上攻。
很大程度的原因是外资在今天大举买
天盛控
。
这就不得不说在隔
科创板上市的“亲儿
”天驰科技了,由于目前的科创板并没有对外资放开,毫不夸张的说,外资是完
的错过了这只大
。
2o2o年之前就不说了,就说今年一季度受到疫
这个黑天鹅的冲击,天驰科技的
价腰斩走
年
最低
26545元价位,再到最近涨到了196988元的历史
,这一段涨幅累计达到了+64209的
度。
外资只能
瞪
的看着。
虽然外资也能通过一些渠

科创板,例如影
代持等
作,但渠
毕竟有限,
的资金也有限。
所以天驰科技这只大
的错过,也是让外资很不
,唯一有所安
的是
特斯拉的
价同期也在暴涨,涨幅
度也不比天驰科技差到哪里去。
但还是不
啊!
天驰科技以1370元的发行价登陆科创板发行上市以来,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1427868,一年半多左右的时间投资回报率超过142倍。
至于从历史最低
的619元计算,累计涨幅的
度更是达到了3172358,超过317倍的涨幅,随便买个10万块抄在这个底
,现在的市值都三千多万了。
而天驰科技在过去的几次大级别的主升浪,外资都是
看着的。
这个时候,外资忽然想通了似的,天驰科技一时半会儿是买不到了,价位也不如年初划算。
那就买天盛控
吧!
毕竟,天驰科技最大的
东就是天盛控
,天驰科技现在市值暴涨到四万多亿近五万亿,必然也会给天盛控
的估值带来一定的溢价,而且
王这个票目前有个重大利好的预期还没有兑现。
于是四连跌的天盛控
在今天止跌向上了。
截止收盘,天盛控
上涨+384,
价报34664734元,全天成
量425个亿,量能有所放大,总市值2522万亿。
至于今天大
开的京栋方,最后收盘价538元,收涨+037,成
量达到了101个亿,今天
场的
民全
住没商量。
……
在本周接
来的四个
易日里,天驰科技在
位维持震
整理的格局,但
投氛围依旧十分活跃,科创板整
的
动
可以说是一言难尽。
但天驰科技风景独好,而且就
投氛围而言好的不得了,最近一个月更是把
王压着,成
量稳稳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
于是科创板
现了两个极端的画风,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除了天驰科技之外,另外能够看的也就只有拼夕夕这个标的了,此外
芯国际面前还能有些
动
,至于其它个
基本上没什么
动
了。
现这样的局面,只能说科创板里面95以上的个
,都是垃圾
,不
备投资价值,甚至连炒作价值都没多少,因为门槛摆着的。
科创板主要是以机构投资者为主,这里面的投资者基本上没有傻
,机构不可能傻,看起来很傻的实际上也是装傻,是故意的,伤的是基民。
不夸张的说,现在的科创板基本上就靠天驰科技这个扛把
撑着门面的。
……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