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八
多吧,在五
播,乒乓球女团好像是放在一
播,不过一
晚上还有晚间新闻,不知
会不会改到二
。}
{我觉得都放五
播就
好的,到时候看完
直接看乒乓球女团,都不用换台。}
{游泳今天应该没什么夺金
吧,要不咱们来盘
一
这几天游泳到底取得了哪些金牌?}
{咱们游泳什么时候富裕到了可以金牌起算了?决赛就是成功,奖牌就要表彰,金牌直接挂墙上,这才是我们游泳的基本盘。}
{说到上墙,这次接力一次
可以上好几个墙啊。}
{是啊,4×100自接就不说了,4×200自预赛的也要上墙吗?}
{人家有金牌,怎么就不给上墙。}
{那钱娅得气死,她200自也到A标了吧,但是她老七,没
接力名单,本来这事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是谁能想得到章静
直接
途伤病了完全没有上比赛,所以说她看起来突然又多了那么一
可以上墙的希望。}
{钱娅这事也没什么好说的,她要是觉得不行,明年冠军赛的时候拼一把啊,世锦赛接力也能上墙啊,都是挂最
面一排。}
{原来我们挂奥冠的第一排没几个人的吧,这次接力会遵循世锦赛那会儿接力金牌往
挂一排的准则,往第二排挂吗?}
{
觉有可能。}
{其他人怎么挂我不知
,反正小诺霜肯定是挂第一排的。}
{
科韵,贺芸淇这次也是上墙了,这俩
妹
也
不容易的。}
{贺芸淇不是这次才上墙啊,她有世界杯,也有接力预赛,这俩都给上墙的。}
{世界杯也给上啊?}
{我们每次世界杯都没什么人去比,都是有空了去比比。}
{本
游泳这边就不是特别重视世界杯吧,看别的项目世界杯都还
重视的,还有个大满贯之类的说法,像我们游泳,比都是直接摞世锦赛奥运会的牌
,奥运会的牌
还相对来说更重一
,一目了然。}
{我看他们别的项目好像还会把什么奖项啊金牌啊都
一张图
来,我们咋不搞这
东西?}
{游泳就不太讲究这个啊,你一个项目世锦赛奥运会都拿过又怎么样嘛,人家一届奥运会四五块金牌摆你面前,他就是一个世锦赛金牌都没有又怎么样。}
{极端例
应该就是今年的小诺霜吧,到现在她是两块接力两块接力一共四块金牌了,目前是
国所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之一,跟一些续航了两届的前辈一样,都是四块,并列第一。}
{别的项目好像还讲究什么全满贯金满贯之类的东西,游泳也搞不来这个吧,以前全运战士那么多,全运会世界纪录一个接一个的破,结果这些个全运天王天后,连个亚运会都不敢比。
那些拿了奥冠拿了世锦赛的因为这些人在国
没拿过冠军,把全运奖牌算
去,平白的哄抬
价了,显得这帮天王天后磕来的金牌跟很值钱一样的。}
{现在全运战士就很少吗?我真的担心小诺霜明年全运会的时候被全运战士搞。}
{小诺霜个人能力摆在这里,应该,不是那么容易被全运天后
吧?}
{那是以前,现在天王天后们的的潜规则多了一条,一般不定奥冠的主项,所以小诺霜不危险,危险的是宋博文他们,拿了牌但是没有拿冠军的。}
{啊?这就没人能
吗?}
{要是能
或者说愿意
,你觉得足协还是现在这个鬼样
?先
足协不比
你游泳来的游泳啊。}
{无言以对。}
{50自要来了,
上就到十
了。}
{说起来昨天的半决赛,真的是令人看傻,小诺霜的
能真的太
大了,简直是无法理解的
。}
{刚比完一个800自以后没多久,
上就去比50自,然后还能破世界纪录,一个小时都没有两项世界纪录,我只能说惊呆。}
{然后今天的比赛比那天的还密,50自比完以后应该没有半个小时,
上就是混合泳接力。}
{总之小诺霜的
能真的就很夸张,虽然她全国冠军赛的时候也是这么游的,但是当时是国
赛,国
赛就有很多报项很多的,虽然她的报项是格外多一
啦,但是看起来好像也比较稀松平常。}
{当时知
小诺霜奥运会的时候直接7单项3个人项直接十个项目的时候,我记得当时还有人骂游泳
心来着。}
{比赛之前谁能想
小诺霜这么铁人啊,十个项目啊,
上就要达到十个项目全获奖的纪录了,不过现在50自还没比,我说这个是不是太早了
?}
{所以
国的双
星分别报了多少项?}
{双
星的大蝶,就是蝶泳游全了的那个,他的项目多一
,三个自由泳,两个蝶泳,然后还重在参与了一个200米仰泳,加上三个接力,应该是9项。
小混比较专注混合泳,除了混合泳以外,就报了俩蝶泳跟100自和200自,50自也没比,他也是9个项目。}
{算金牌的话,小诺霜和双
星谁多?}
{在今天之前,肯定是双
星多,大蝶俩蝶泳全拿了,50自也拿了,然后100自拿了,加上男队肯定板上钉钉的三块金牌,7块。
小混拿的俩混合泳,蝶泳都
不过大蝶,全都重在参与,200自赢了大蝶,一共六块。
小诺霜的话,目前是6块金牌,就算今天全拿,那也是追平小混,跟大蝶
间差一块。}
{我觉得不能这么算,既然是游泳,那就
国际泳联给世锦赛评MVP的标准来算。}
{国际泳联那标准是啥来着?}
{金5分,银3分,铜2分,铁1分,世界纪录破一次加2分,只算单项不算接力。}
{那就来算一
嘛,大蝶这次蝶泳两项双金双纪录,一共是14分,然后50自一金没纪录,5分,100自1金1纪录,7分,
然后算银牌,200自输小混拿银牌算3分,200仰一个铁牌没站上台
,1分。
再加上额外的200自接力那一
破的200自纪录有2分,一共是32分。
妈耶,不算不知
,一算是真的吓人前两年女
这边大混战,大家兼项都一塌糊涂,所以女
一般十几分就能拿到MVP了。结果大蝶这直接上了30分,吓人。}
{小混两个混合泳两金一纪录,一共12分,然后200蝶一金一纪录,是7分,金牌没了吧。
银牌三块全是输大蝶的,三块,9分,加起来一共28分。
这么一看,双
星虽然是双
星,但是大蝶好像比小混更加恐怖一
啊?}
{算一
小诺霜吧,今天的50自暂时
别算
去。}
{只算单项的话,200自,400自,200混,100蛙四块银牌,一共12分。
然后金牌是800自,一金两纪录,一共是9分,另外100自1金1纪录,是7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