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好像不太行,毕竟不是真的短距离,虽然只剩了最后50米,但是前面游的那350米也是实实在在的消耗。
那7次
也行,退而求其次了属于是。
还是累,算了,六次应该也够用,随一
距离运动员的大
。
李诺霜旁边的3
本来是一直看着4
和5
的,结果最后一个转
的时候发现李诺霜上来了,被迫采用双侧呼
。
到最后25米的时候,这3
索
看都不看另外一个方向,直接转李诺霜这边的单侧呼
。
看什么看!
知
游不过5
就来盯我了是吧?游过我有那么容易吗,你别想得太
?
最后15米,两人依然没拉开差距。
李诺霜再次
行加
。
人活着就要呼
,呼
就要
气,她现在就要
气。
加不动也要加,就是要这
气势,今天不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
八次
,她的李字直接倒过来写!
到边。
一
,李诺霜立刻扒拉上了靠3
这边的
线。
妈呀,给她累够呛,上
了,真的上
了。
一边大
气,她一边盯着大屏幕等成绩。
红的国旗在第二个。
哼。
游不过猛女我还游不过你?
第116章 京奥(五)
上岸的时候, 李诺霜特别注意看了一
4
的方向。
其他人都已经往两边游了,只有4
还停留在泳池里,呆呆地看着大屏幕上显示的成绩。
4分04秒56, 对她而言,或许是有些难接受的一个成绩。
昨天晚上刚破了世界纪录, 但今天的决赛
, 她甚至都没能站上领奖台,这样的落差, 李诺霜也
受过类似的。
想了想,李诺霜又走回了4
的上方, 她蹲在
发台的旁边, 轻声用英语问
:“为什么你不上来呢?”
安德丽娜如梦初醒, 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来,看到的就是蹲
的李诺霜略带一
疑惑的脸。
只是疑惑, 并没有其他的任何别的东西。
鬼使神差的, 安德丽娜问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有
突然, 但李诺霜还是指了指岸边:“可以, 我在那边等你。”
安德丽娜哭了, 但李诺霜就当自己什么都不知
, 抱完以后一切如常地提醒她自己要去药检了, 然后率先离开了泳池边。
完药检, 李诺霜正好赶上男
4×100自的决赛最后一
。
她探
往泳池里看了一
,激烈,真的激烈,本来以为
国队双
星在手赢定了, 但是没想到, 双
星
的以为接
的时候看起来好像还比法国队的第四
更落后一
。
咋回事, 双
星拉了?还是法国队小宇宙爆发了,还是23俩
的队友在混?
回忆了一
赛程,双
星俩都去游了200自,那没事了。
误会解除。
虽然上场的时候明显看上去就不是满血状态,双
星
负责四
的选手还是凭借丰富的到边经验拿到了胜利,法国队岸上的仨人脸黑得能直接拿去磨墨了。
不过这也正常,接力项目就输0.06,谁都会气死。
国队3分08秒22,法国队3分08秒28,法国队能服才有鬼。
澳大利亚队四个人倒是笑得喜笑颜开的,他们游的3分09秒98,再慢
就去3分10秒了。
冠军的
国队也没多
兴,双
星俩人真的是
可见的疲惫。
比法国队还不
兴的,是论坛上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
{法国这最后一
到边也太蠢了!太蠢了!白瞎前面那么大优势!}
{我都不知
法国队这最后一
的在怂什么,你前面队友给你拉
来半个
位了他们容易吗?太怂了。}
{法国队教练什么脑
给这人排最后一
,双
星刚比完200自看起来累得要死你都不敢游过他,要你何用啊,你直接认输行不行。}
{好蠢,真的好蠢,到边还要划那一
打
自己的节奏,又让
国队拿一块。}
{现在奖牌榜什么
况,我们跟
国队谁多?}
{暂时还是我们多,我们现在是8块。}
{问题是
国队的大
田径还没来。}
{
他田径来不来呢,我们现在游泳尽量多抢
。}
{事实证明,法国人还是靠不住,还是得咱自己来。}
{颁奖是不是要来了,小诺霜~~又到了一块银牌~}
{小诺霜今天能拿银牌真是没想到,都觉得她肯定没戏了,毕竟昨天预赛的时候看着可吓人}
{谁能想到4
最后没力了呢?}
{也说明小诺霜的
能是真的可怕啊,小
大能量,她还多游了一个100蛙呢。}
{国歌好好
啊,之前给人家澳大利亚放国歌的时候就卡住了,真的不懂为什么国歌都会卡带,这么大的比赛,国歌卡带也太离谱了吧}
{就是,承办比赛这
基本的事
还是要好好
到的嘛,也是对其他国家的尊重。}
{好好搞啊}
{小诺霜真的好可
,她表
好严肃哦,一
都不笑的,
神又很
定,总之就是好可
~~~}
{我懂你想说什么,本来这
表
现在大人脸上就很正常,但是
现在小孩儿
上,就很好玩。}
{
小诺霜的妈妈会不会很幸福~~}
{对哦,今年的记者动作都很慢,怎么还没看到有人采访小诺霜的家里人?}
{很好奇能够把小诺霜培养起来的家
是什么样的。}
{怎么外国选手现在合照的时候也要默默小诺霜的
啊,这是什么景
吗?}
{比赛完的时候那个4
还抱了小诺霜}
{一
,你好现实,播完小诺霜的颁奖
上就切了,不想让我们看到放
国国歌是吧。}
{一
说他赶着时间播
午的新闻三十分。}
{都是借
~还有十几分钟才到十二
。。。}
{
午有什么比赛,有夺金
吗?}
{有的,有
和举重~}
{这两项我们应该还是比较稳吧~}
{应该吧,就是希望记者不要再问蠢问题了,
击采访的那个记者,简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脑
有病}
{那个记者也太不会说话了,
击本来就偶然
很大啊,去问人家丟了首金请问你是什么
受,有没有觉得愧对国家,疯了吧}
{他才愧对国家。}
{今天应该不会有不识相的外国记者追着小诺霜问了吧?}
{应该不会吧,昨天药检的结果什么时候能
来啊,真的想看小诺霜证明是清白的以后那些家伙的表
,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说。}
{就是,这世界上天才那么多,
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
目前上了广告, 理解下,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